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0 16:09

8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围绕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题进行发言交流。会议邀请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等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大家以如何做好意识形态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过程中,各位党员结合当下社会热点问题和所存在的积弊现况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形势下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极为重要,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意识形态是看待事物的角度、态度、立场问题,立场不同,得出的结论也就不一样。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并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崇德”等要求,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