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0 16:09

图片

8月2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专题研究通过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和《<关于专项检查市政协机关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

图片

会议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能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弱项看得一清二楚。要把巡察整改作为“祛病强身”、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良好契机,敢于正视巡察指出的问题,增强整改的内生动力,坚持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干部队伍建设,做到真改、实改、深改、持久改。会议要求,机关党组要按时报送整改落实方案,各工作机构要按照整改落实方案要求,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结合实际逐项分解、逐项细化,对照任务定措施、定责任、定时限,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推进有力、扎实有效,以巡察整改实效助力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列席会议。(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