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0 16:09

8月25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图片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会上收听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三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和秘书长会议精神。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半年工作报告和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依次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教材,谈感想收获,查找问题不足,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目的,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吕凤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赋能的作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为济南发展贡献力量。百年大党依然年轻,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具有远大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的赤子情怀,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实事求是的思想底色,民主集中的组织制度,自我革命的鲜明特征,独立自主的处事原则,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下一步在工作中要不断深化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扎实开展好青年友好型城市专题“商量”,坚持问题导向,提前把问题捞上来;充分挖掘委员潜能,选准人员,压实责任;紧紧依靠有关部门,创新形式,用商量的办法开展“商量”,确保本专题“商量”达到预期效果。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