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0 16:09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前期,支部多次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和党员大会,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研究筹备。党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按照要求各位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视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翟宏国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剖析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贯彻“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建引领政协业务工作,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确保专委会工作下半年取得明显成效。

另讯,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精神,特别就落实《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综合考评标准》、社区“双报到”等工作要求做了重点安排部署。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