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0 16:10

8月2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综合考评办法》、市政协机关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有关工作。

图片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各工作机构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履职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市政协党组会议要求,结合履职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对照短板弱项,狠抓有效落实,为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不断贡献政协机关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要严格按照《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综合考评办法》组织考核检查,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传导压力、增添动力、激发活力,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组织学习,对评星定级管理综合考评工作认真分析研究,细化推进措施,做出具体安排,以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政协机关党建整体工作上水平、创佳绩。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持续支持第一书记工作,要在抓好党建,强化村两委班子建设;加强研究,落实好帮扶规划;了解需求,大力改善民生上下功夫。机关各工作机构、各有关方面要持续加大工作支持力度,为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做好工作结合和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列席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