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0 16:11

为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进一步引向深入,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根据市政协统一安排部署,8月12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7月1日,党支部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迅速采取领读、讨论等方式进行专题学习。依托市政协组织的专题读书班,督促党员干部利用指定教材、视频资料等进行深化学习。集中研讨交流前,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和认真准备。

集中研讨交流中,大家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时代价值、理论贡献,以及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践行路径等,谈收获、谈体会、谈心得,在思想交流和碰撞中进一步理清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等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在深学细研、把握精髓、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下一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政协“以史为鉴创未来、为民履职建新功”主题活动、红色文史书刊征编工作、组织开展界别活动等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在实践中反复学习研究和深化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清党史脉络,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和动力,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