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0 16:10

8月1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邀请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原文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前,支部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小组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并要求贯彻落实。

大家认为,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专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