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9-10 16:11

7月2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相关文件。

图片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后,机关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交流,市管干部分批次参加市委组织的专题学习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交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省委、市委组织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学习贯彻氛围浓厚。

图片

会议强调,机关要持续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宣传宣讲等多种方式,指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作为政治机关,政协机关一定要先行一步、学深一步,要坚持反复学习、深入学习,在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狠下功夫。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通过反复认真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机关理论中心组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领学,机关要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成效,各党支部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展开学习交流讨论,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思考,学思悟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工作实效。三是要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抓好有效落实。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工作融合,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