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5 11:31

6月24日上午,按照《市政协及机关领导干部讲好“七一”专题党课的工作方案》及市政协机关党委会议要求,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共济南市委历史陈列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倪志纯同志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在市委历史陈列室,大家参观了珍贵的文物、泛黄的老照片、复原的实景模型,讲解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济南党组织产生、发展和壮大的过程,令大家深受感染和震撼。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倪志纯同志讲“学习百年党史,铸就责任担当”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锤炼能力本领,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努力拼搏,恪守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