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3 16:4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6月23日上午,第五党支部的机关党组成员,在支部开展讲“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为题,从长征的历史背景、长征的主要路线、长征的重要意义和长征精神永不过时四个方面,讲述了红军为什么长征、长征史上的重要事件、长征的结果以及长征精神的内涵等内容。

党课强调,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为中国革命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支部党员在党课中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忘我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长征精神、学习长征精神、弘扬长征精神,争做新时代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努力在强省会战略的实施中贡献智慧力量。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