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23 16:42

6月23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按照《市政协及机关领导干部讲好“七一”专题党课的工作方案》及市政协机关党委会议要求,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史明理、以史增信、以史崇德、以史力行”,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党的事业和各项工作中去。

支部书记乔谦以“铭记党史,砥砺奋进”为题,从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党领导一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丰富生动的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持续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回望来路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不断战胜困难、不断开拓进取、不断锐意创新的智慧和力量,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排头兵”。

(市政协提案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