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 践行为民初心——省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党支部赴历下区甸柳街道第一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8 17:14

6月18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宗旨意识、永葆为民初心,省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党支部赴历下区甸柳街道第一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甸柳新村街道第一居委会陈叶翠纪念馆,聆听了“齐鲁时代楷模”“小巷总理”陈叶翠生前感人事迹。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陈叶翠同志为榜样,践行为民服务初心,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在顺应群众期盼、增进民生福祉的实践中,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

活动还邀请了“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在社区共同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8名律师现场进行民法典宣传,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党员们还参观了社区文化设施建设情况和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历下区政协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