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16 16:24

6月16日上午,省政协研究室各党支部与济南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锻炼”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了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和山东小三线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红色基因的时代内涵。

在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影像、史料图片和实物,详细了解了山东省工委建立的历史基础、历史过程和历史贡献。在了解到杰出的党员干部刘仲莹放弃优越家庭条件、投身革命坚持斗争、从事党的地下工作、开展抗日救国革命活动的英雄事迹后,都被深深感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在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史料,深深被这些无名英雄“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所感动。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理想、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以担当诠释忠诚,用作为彰显价值,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干劲投身人民政协事业。

莱芜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