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行严格执行“三个规定” 宣讲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6-01 16:59

根据全国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的要求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的安排。6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三个规定”宣讲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对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相关内容进行宣讲。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谢圣仁围绕“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及重大意义、“三个规定”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建议要求三方面内容,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讲解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思路清晰、内容深刻、案例发人深省、极具教育和指导意义。

倪志纯在讲话中指出,贯彻执行“三个规定”不仅是司法机关的职责任务,更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需要共同恪守的行为准则。倪志纯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高度,充分认识“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带头增强执行“三个规定”的自觉性,形成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为促进公正廉洁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营造浓厚氛围。

会后,与会人员签订了《领导干部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