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27 16:03

5月26日,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到山东中国文学艺术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历史文化。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山东中国文学艺术博物馆红色文献展览,通过馆长的讲解、观看珍贵的实物资料等,重温了奋战在文化战线上的先烈们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红色文化是中华民族宝贵的历史遗产和精神财富。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100年来,历经血与火的考验,铸就了我们党无比坚定的自信。这种自信源于其所蕴含的强大红色基因。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注重红色基因传承,夯实红色文化价值的认同基础,激励自己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