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9 17:33

4月1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前,支部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会议精神,并要求贯彻落实。

会前,支部所有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对党旗宣誓。通过重温入党宣誓,让每位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与会人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采用逐字轮读的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的部分内容。为了更好地学习接下来的内容,支部制定了详细的集体学习周计划,要求本周把规定内容全部学习完毕,并做好学习笔记和学习交流心得。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