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精神铸就科技辉煌|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7 09:50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活动。邀请市政协驻会常委、原市侨联主席李中赋为支部党员、部分政协委员讲《红色精神铸就科技辉煌》党课。

李中赋常委从红色精神永放光芒、关于科学技术的几个认识问题、“两弹一星”奠定了大国地位、“863”计划巩固了大国地位、载人航天工程提升了大国地位五个方面,运用生动事例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科技发展历程。

党员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我国科技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下一步,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温初心、叩问初心,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积极贡献力量。

(市政协人资环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