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教科委办党支部、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画说党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15 17:19

4月14日上午,省政协教科委办党支部与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赴奥斯福集团,联合开展“画说党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支部党建活动深度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郭建磊,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参加活动。

活动前,毕筱奇副主席与奥斯福集团董事长为 “商量工作室”揭牌。全体党员听取了奥斯福集团企业管理、业务规模、党建开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红色主题党建展厅,丰富而系统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城市照明智慧管理专家宣传片。

大家通过参观交流深受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通过光影盛宴重走长征路,带来了视觉的冲击和思想的震动,下一步要继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弘扬“三牛”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社法委办公室)

4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