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4-06 15:00

为弘扬革命传统,缅怀先辈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4月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市政协机关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清明时节雨纷纷。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冒雨来到庄严肃穆的英雄山下,走进济南战役纪念馆内大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在纪念馆陈列展厅,大家跟随讲解人员详细了解济南战役的全过程,观看了济南战役全景画及大量珍贵的战时照片和资料图片,切实感受到我军指战员勇敢战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斗争精神和英雄气概,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

开展这一主题活动,不仅是一次对济南战役革命精神的学习之旅,更是对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能够近距离接受这样一次深刻生动的党史教育,很有感慨,很受触动。要认真学习和铭记历史,传承好革命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党史的巨大热情转化为促进政协各项事业提质增效、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崭新的面貌和奋斗者的姿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