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8 14:35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部分机关党组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努力开展富有政协特色的学习活动。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学习中充分体现“一支部一特色”,综合运用个人自学、集体研学、典型讲学、现场教学等方式,提高学习教育实效。要做好工作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人民政协历史相结合,与开展“商量”和做好政协文化文史、提案、社情民意等工作相贯通,与迎接巡察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等工作相融合,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进一步促进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心组集体学习前召开了机关党组会议。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