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8 14:33

3月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高斌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1年度市政协机关党委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2021年党建工作总体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在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领导下,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部署、市政协“345”工作要求和建设“全国文明单位”“模范机关”工作目标,聚焦“五个济南”“五个中心”,聚力“七个新跨越”“十个新突破”,全面推进政协机关党的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2021年机关党委从六个方面抓好党建工作。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三是狠抓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四是持续深入抓好日常监督,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五是以“干事、干净”为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六是以“双创”为抓手,进一步抓好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