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8 14:31

3月4日下午15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同志们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国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从4个方面部署人民政协2021年工作。在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学习,一致认为,报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政协优势,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政协力量。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拼搏实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机关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崔大庸、毕筱奇、李继民、王勤光、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