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8 14:28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2月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八督导组组长、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正处级领导干部李建国同志对会议提要求并进行点评。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总结。

市政协机关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机关党组成员围绕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倪志纯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倪志纯带头,机关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建国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扎实、紧扣主题比较到位、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思想斗争比较认真、整改方向比较明确,开得严肃认真,质量较高。同时也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倪志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政协机关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总结,认真整改,抓好落实。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机关工作的总纲,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按照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在助推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贡献政协力量。要进一步检视问题,对照自身查摆的问题,结合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以及督导组点评中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深挖细扣,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制定问题清单。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把意见和问题归类梳理、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建立台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全力抓好整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更好地服务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市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外副秘书长、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八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