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8 14:26

1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机关保密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保密局对机关保密工作检查督导情况。检查组对市政协机关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市政协机关高度重视做好保密工作,认真落实保密工作规定要求,在组织建设、学习教育、制度落实、文档管理等方面成效突出,确保了保密工作安全。

会议强调,各工作机构要结合这次保密工作检查,深入进行一次保密工作“回头看”,举一反三,认真细致梳理工作,对不符合保密工作要求的事项列出清单并彻底进行整改,真正把保密工作落实落细。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保密责任意识,强化保密教育培训。二是要不断完善保密管理制度。三是要切实推进保密任务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保密工作的日常监督检查。五是要保持保密工作检查经常化制度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