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28 14:16

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规定学习内容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1月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做好政协工作有关要求;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进一步细化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做好学习研究、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为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好准备,确保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领会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把讲政治体现到履职工作具体行动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要求,不断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要抓好市政协党组工作要点的落实,有序有力开展好2021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商量”平台,不断提升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质量和水平,努力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勤光、董杰、赵涛、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倪志纯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