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05 19:14

9月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并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围绕雷杰主席提出的“345”要求和如何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结合部门及个人实际进行认真反思,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济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践悟上下功夫,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结合起来,与雷杰主席提出的“345”要求结合起来,围绕市政协常委会确定的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在表率上下功夫,努力做自觉学习的表率,做狠抓工作落实的表率,做廉洁勤政的表率,努力打造示范党支部、过硬党支部,为打造“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