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参加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并获好成绩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3

1110-11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37名机关同志报名参加了超级障碍赛、赛龙舟、众星捧月、龟兔赛跑等全部4个集体项目和60米跳绳跑、60米钓鱼跑、60米托球跑、掷骰子、趣味保龄球、沙袋投准、自行车慢骑等个人单项的比赛。经过激烈竞争,市政协机关分别获得了女子乙组沙袋投准第五名、男子乙组自行车慢骑第六名、男子乙组沙袋投准第八名的好成绩,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并参加颁奖仪式。

通过组织参加比赛,进一步活跃了机关文化体育生活,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奋勇拼搏、努力拼搏的强大动力,充分展示了市政协机关干部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政协机关各项工作中。

(市政协机关工会  高肖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