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员培训班举办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11-07 13:51

1024-25日,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在济南红山尖园艺中心举办。来自部分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县(市)区政协和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以及市政协机关各处室负责宣传信息工作的近50名同志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从事政务摄影和宣传信息工作的委员、专家作辅导讲座,讲解了政务摄影注意事项、网站图片发布以及如何提高摄影水平等知识;讲解了如何认识信息工作、如何发现并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等知识;如何把握新闻舆论工作正确方向、发现并撰写新闻稿,以及运用新媒体扩大政协宣传等知识。学员们反映培训班授课内容和授课教师很有针对性,对做好宣传信息工作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一致表示要学以致用,更好地提高业务素质,促进我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1016-17日,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在济南红山尖园艺中心中区举办。图为学员们在开班仪式上听取政务摄影讲座。

 

图为市政协委员、济南社会主义学院教育长张月琴就为学员授课

 

图为联合日报社总编室主任姜艳萍为学员授课

(摄影  常 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