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鲁谦到所在党支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51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鲁谦到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十党支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殷鲁谦与同志们重温了党章关于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调研座谈时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殷鲁谦指出,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政治上坚定,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服从和执行组织决定,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理论上清醒,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自觉抵制西方政治模式和价值观念;必须服务好大局,特别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和把握好“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这个全市发展的大局,扎实做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必须无私奉献,以共产党员的忠实信仰为支撑,以为党和群众利益奉献自己为追求,甘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无名英雄;必须修身立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从一个合格公民做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处处树立和维护共产党员良好形象;必须守住底线,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树立清风正气,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任建新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  常 忠)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