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邀请女委员与机关妇女同志共庆节日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3月5日下午,为庆祝“三八” 妇女节,市政协机关邀请了政协女委员参加政协机关女干部职工座谈会。市政协机关领导,机关党委、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愉快、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市政协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辰静律师事务所主任陈静女士作为妇女同志的优秀代表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陈静委员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她个人的成长经历、奋斗历程,从执著事业、经营家庭、奉献社会等方面倾谈了自己的人生理念和感悟。机关妇女同志也纷纷从不同角度,结合各自工作体会,就如何充分发挥女性在新时期的作用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任建新秘书长代表机关党组对机关全体妇女同志表示节日的祝福,并对机关妇女同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政协机关妇女同志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素质;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爱护自己,保持身心健康;关爱家人,营造和睦家庭。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展示政协机关妇女同志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时代女性的风采,为做好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刘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