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0-27 19:04

省政协机关党组7月21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心骥主持并讲话。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做好今后脱贫工作、实现全面小康,对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全面总结吸纳十八届中央巡视工作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成果,为深化巡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新部署新要求上来。
  张心骥说,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表率作用,运用多种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带动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思想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更加充分地发挥好政协职能作用,围绕脱贫攻坚的发展规划、政策体系、脱贫路径等内容,围绕深化金融改革、服务实体经济等金融工作重点履职尽责,搞好服务,贡献力量。要更加全面地履行好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省委巡视整改意见的落实,确保巡视工作条例的新要求在政协机关落地,为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