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伟主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0-27 19:04

省政协党组7月31日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的讲话,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并发言。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雷建国、吴翠云,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陈光、赵润田、许立全、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等参加学习讨论并作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全国上下奋力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党中央召开这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思想精髓、明确努力方向,认真扎实履职,以实际行动做好工作、作出贡献。
  刘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中,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进一步统一了全党思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准备,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学习,恪尽职守敢担当,持之以恒转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好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更加自觉地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开放型经济发展献智助力、推动下半年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更加自觉地抓好政协党的建设和机关干部队伍、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