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刘伟主持并发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0-27 18:59

省政协党组10月10日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雷建国、吴翠云,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陈光、赵润田、许立全、郭爱玲、翟鲁宁,秘书长张心骥参加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根本行动指南。省政协党组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改进作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表示,学习贵在坚持,重在落实,一定要继续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领导能力、工作能力,为推进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刘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作为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新发展,作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根本指导思想,充分体现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历史担当、卓越的战略远见、真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科学的领导方法,对于推进“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方法论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推向持久,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学以致用上当好表率,在坚定“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上高度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进政协事业发展上来,落实到为走在前列、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贡献上来,落实到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上来。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统一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