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0-27 18:59

省政协机关党组10月12日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心骥主持并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始终坚守着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蕴含着丰富的思想内涵、工作方法,是我们党的理论新飞跃、行动新指南。只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才能在政治上站得稳、眼界上看得远、工作上干得好。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常学常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高度自觉地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心骥指出,省政协机关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思想、政治、理论准备的重要内容,更加全面深刻理解讲话的历史脉络、实践根基和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敬仰核心、信赖核心、跟随核心、维护核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要按照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安排,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会议学习、研讨交流、举办讲座、撰写体会等多种形式,运用好省政协网站、《联合日报》等平台阵地,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新部署新要求上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