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七界别组(无党派、科协)调研我市量子信息产业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09 15:56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第七界别组(无党派、科协)组织政协委员调研我市量子信息产业工作。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量子技术公共研发平台波导实验室、量子通信“京沪干线”济南控制中心、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实验室等,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对我市在量子通信技术和产业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委员们建议,要充分发挥我市在全国量子科学研究和产业化方面的先发优势,大力发展量子科技产业,打造十大千亿产业。要结合济南量子谷建设规划,进一步推动量子信息产业在济南发展,把济南打造成国内主要的量子信息技术成果聚集示范区,国际领先的量子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基地。要发挥界别优势,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为推动济南量子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发展、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