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革、民盟界别组调研我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5:23

915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带领市政协民革、民盟界别组部分委员就我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文山泵站、龙泉湖水库的情况,听取了市城乡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对市城乡水务局在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认为,市城乡水务局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围绕“泉涌、湖清、河畅、水净、景美”的总体目标,大力实施河湖水系连通、水生态修复与保护、节水减污体系建设和泉城水文化培育等建设,使全市的水生态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成为全国首个通过验收的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

委员们希望,要进一步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建立生态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坚持科学治水、依法治水、综合用水;要注重系统研究,科学谋划,强化水资源管理,大力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挖掘生态潜力,发展生态经济,做好生态文章,打造优美的水生态环境,让济南的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张 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