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进、农工界别组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5:23

9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带领第三界别组(民进、农工)到长清区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情况。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美客小镇和梦翔小镇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进行座谈交流。

金德岭指出,特色小镇建设是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型城镇化的必然要求。要以新的发展理念指导特色小镇规划建设,重视研究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将产、城、人、文、景等要素充分结合起来,打造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的特色小镇。要坚持因地制宜,以特色小镇的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要创新建设机制和融资机制,引导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形成多元投入、市场运作,推动特色小镇快速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  崔克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