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5:22

512日下午,十四届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主持会议,副主席段青英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市政协主席雷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家委员建议名单》和《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特邀委员建议名单》,安排部署了人资环委今年的工作。人资环委主任张福俭就今年工作要点和两个名单情况作了说明。

段青英强调,要深化学习、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政协党组要求上来。要深刻领会打造务实政协、为民政协、开放政协的目标要求,并将其贯彻落实到专委会开展的各项履职活动中去,努力做到认识上到位、工作上对标、要求上落实。要认清使命、强化责任,积极参与政协各项协商议政活动,重点围绕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强力推进拆违拆临、建立南部山区生态补偿机制等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勇于担当,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打造务实政协、为民政协、开放政协,是新一届政协顺应时代要求、服务四个中心、推进自身建设的共同愿景、核心理念和奋斗目标。人资环委责任重大、作用重要,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积极践行,以更加开放的眼界、胸怀和思维,思考、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一要“走出去”,敞开大门接地气,不断开拓履职尽责的新天地。二要“请进来”,充分发挥委员、专家、群众作用,积极构建协商议政的新格局。三要“+起来”,注重利用互联网手段,加快搭建交流服务的新平台。四要“提上去”,协商求精准,工作出精品,队伍要精干,努力开创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的新局面。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