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香港麦家荣律师行驻我市代表处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5:22

为进一步了解市政协港澳委员企业在济发展情况,帮助他们排忧解难,39日下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香港麦家荣律师行驻济代表处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参加活动。

麦家荣律师行是山东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山东设立代表处的香港律师行。2012年,获中国司法部委托,成为中国委托公证人,为客户提供文件公证服务,包括证明和核证客户在香港的法律事务及文件。在座谈中,委员们详细了解了代表处发展近况,对其在山东取得的良好业绩和口碑表示赞赏,同时对运营中所遇到的市场信息不对称、对接机制不顺畅、需求企业不了解等制约发展的问题给予了建议。冯光文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展开,我市正积极对接融合,一些企业“走出去”愿望十分强烈,代表处应顺势而为、乘势而起。要加强宣传,通过主流新闻媒体,参加各类商会、协会活动及时宣传推介,让更多企业了解公司;要争取两地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团体支持,为公司发展赢得良好环境;要在国家政策的允许下,积极探索联营机制,加大与地方事务所的联系与合作。市政协港澳委要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和跟进服务工作,让代表处为我市发展开放型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韩 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