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中共特邀界别组委员视察我市人社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6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徐明梅带领中共、特邀界别组委员视察了我市人社工作。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山东济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市社保局服务大厅的情况,并听取了市人社局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对我市人社工作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认为,近年来,我市人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决策部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办了许多惠民实事,各类社会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劳动就业、人事人才和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成绩显著。对于如何深化推进下一步的工作,委员们希望,人社部门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肩负起保障民生、服务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职责,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任务措施的过程中,要更加聚焦“四个中心”,更加聚焦供给改革的方向,更加聚焦省会优势的发挥,更加聚焦环境建设的需要,努力改革创新,更好地为保障改善民生、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形成合力,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张 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