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三界别组(民进、农工)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6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带领第三界别组(民进、农工)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长清区万德镇义灵关村、齐鲁风情8号路、北马套将军山乡村旅游项目现场,听取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介绍。委员们对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德岭在调研时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坚持做好规划引领,牢固树立“生态、经济、发展”理念,结合乡村实际,根据地理环境、自然风貌、人文景观等特点编制规划坚持兴业富民,把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发挥各自资源禀赋,打好旅游牌、文化牌、特色牌,加快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和村民增收;坚持探索创新,以“生态优先、个性特色、乡土气息”为原则,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美丽乡村建设路子。

(市政协人资环委  崔克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