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妇联界别组专题调研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46日上午,市政协妇联界别组到市妇联对口帮扶村——济阳县垛石镇柳家村,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徐明梅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中,市政协委员视察了柳家村广场文体活动、蔬菜大棚、新建文化大院,参加了现场植树活动,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妇联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和村委有关情况汇报,与市委农办、市扶贫办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济南市国有苗圃还与柳家村现场签署了绿化项目合作备忘录。委员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调研,看到了各级各部门帮扶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各界别联系广泛的优势,对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深入调研,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