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致公党、台联、侨联界别组委员视察济阳县科创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330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致公党、台联、侨联界别组委员赴济阳视察科创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山东安信种苗股份有限公司、济阳统一食品有限公司、济南优诺思喷印设备有限公司和山东汉方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县政府关于科创建设的工作汇报,听取了科创企业代表发言,并与他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委员们对济阳县近年来在科创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在支持企业科创研发、优化改善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冯光文指出,济阳县委、县政府狠抓科创建设,做了大量工作,非常扎实,成效明显,有效推动了全县科技进步,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把科技创新工作提高到一个新高度;二是要充分利用省会高校众多、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做好招贤纳士工作;三是要突出企业在科创工作中的主体地位,进一步为企业创新打造良好环境。冯光文强调,当今时代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一定要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进取的姿态,勇于探索,敢为人先,不断开拓科技创新新局面,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韩 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