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就加强贫困民族村帮扶工作开展界别协商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1

331上午,市政协民族宗教界别组视察贫困民族村帮扶工作,并开展界别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办事处凤凰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了界别协商座谈会。座谈会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扶贫办、长清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委员们围绕发展民族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特色旅游经济、加强农田水利设施和道路建设、发展传统种植养殖业以及村落厕所改造和污水处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委员们认为,近几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今年初印发了《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若干政策措施》,对我市扶贫开发工作作出了具体、精准的部署,取得了扎实的成效。

李好臣指出,扶贫开发工作是我市正在进行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抓住机遇,强力推进扶贫开发工作进程;要高点定位,精准发力,完善扶贫规划,开出对症药方,抓住扶贫重点;要务实求实,抓好扶贫开发责任、政策、制度机制的落实;要转化成果,确保成效,注重发挥政协界别优势和作用,加强精准扶贫实践和理论研究,向党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市政协社文委  禚元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