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民盟界别组视察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11-17 10:09

1113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带领民革、民盟界别组委员调研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情况。

委员们先后到凤凰路输水管线、大辛河烟草桥、历阳湖以及山大兴隆校区海绵城市示范点进行了现场察看,听取了市政公用事业局负责同志关于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情况的介绍。委员们对我市有关部门在海绵城市建设、保护和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建设海绵城市对于缓解城市建设中遇到的内涝问题,消减城市径流污染负荷,节约水资源具有重要意义。委员们建议,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要研究制定城市雨洪综合利用的技术规范,因地制宜推广使用技术,逐渐将城市雨洪资源综合利用工程规范化、标准化,提高利用效率和效益,加大新技术、材料技术推广力度,通过宣传和示范工程建设,提高城市功能和居民生活水平,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委员活动工作处    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