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工会、社会福利与保障界别组委员视察槐荫区基层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0

115,市政协工会、社会福利与保障界别组组织委员赴槐荫区视察基层工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来到槐荫区青年公园街道,参观了街道工会职工之家,了解工会工作网格化管理情况。随后,赴济南广友物流配送集团,实地察看园区建设和运营情况以及企业工会开展争创“文明诚信商户”和“工人先锋号”活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情况。委员们认为,槐荫区总工会指导各街道总工会试点推行的网格化工会管理服务体系建设和在大型企业坚持开展建功立业、争创“工人先锋号”等工作,创新度高、特色鲜明、成绩显著。

赵家军副主席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领导,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学习贯彻好《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善于依法依规开展工会工作,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等基本职责。市政协工会、社会福利与保障界别组要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重点在保障和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使长劲,让群众得到实惠、政府赢得民心。

(市政协社文委  禚元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