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三界别组(新闻出版、社科、共青团、青联、特邀界别)委员视察市青少年宫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0

715日,市政协组织第十三界别组(新闻出版、社科、共青团、青联、特邀界别)委员视察市青少年宫。秘书长任建新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市青春创业服务中心和市青少年宫,听取了团市委开展青年创业创新服务和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情况的介绍,并与团市委及市青少年宫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对市青春创业服务中心围绕青年创业创新开展的一系列政策指导、技术培训、项目推介、资金扶持、桥梁搭建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市青少年宫50年来积极开展青少年儿童校外爱国主义教育、科技文化艺术培训、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了积极评价和热情鼓励。委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专业优势,为我市青少年工作献计出力。

任建新指出,要充分发挥市青少年宫的专业优势、权威优势和公益优势,联合省会青少年校外教育机构,成立相关行业协会,对青少年校外教育市场进行统一规范和引导;联合科协、妇联、图书馆、群众艺术馆、博物馆等单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提升青少年校外培养质量水平;适应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积极探索和创新“互联网+”时代青少年校外教育的方法路子;瞄准市场需求,推动企业与高校间的技术培训对接,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创新;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任务目标,加强研究,准确定位,不断探索符合济南青年创业创新需求的路子和措施。

                                (市政协文史委  石凯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