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启动“落实十大行动,改善大气环境”专题协商会议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0

716日,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带领部分委员、专家学者调研我市大气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并与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专题座谈,正式启动“落实十大行动,改善大气环境”专题协商会议筹备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西蒋峪住宅项目和济南全运村商业ABC一标段两处在建工地控制扬尘污染的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市政协专题协商会议筹备工作任务;听取市环保局、市城乡建设委、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市政公用事业局等牵头单位“十大行动”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委员、专家围绕会议提出意见和建议。

金德岭指出,加强大气污染治理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四个中心的必然要求,是调结构、转方式工作的重要推动,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切实抓好大气污染治理,要突出重点,加大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排污减污力度;要标本兼治,加快改变粗放的增长模式,努力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要综合施策,善于运用市场的办法解决问题;要创新机制,抓紧推进生态建设示范区、循环经济示范点,发挥好典型示范引导作用。

(市政协人资环委  崔克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