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庸带领民革、民盟界别组委员视察济南药谷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0
6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带领民革、民盟组委员视察济南药谷工作。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药谷及产业园区的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济南    药谷一平台、一基地、一园区的产业布局,研发平台区、产业园的建设进度和招商情况,委员们对近年来药谷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业聚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委员们认为,济南药谷作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专业化园区,发展结构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委员们希望,要着力提高引进项目的质量效益,坚持把实体经济项目招商摆在首要位置,减轻企业负担,增强发展活力。进一步提高园区服务和管理水平,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真正把济南药谷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品牌。
                                                       (委员工作处  张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