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臣带领教育(特邀)界别组委员视察章丘市义务教育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0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带领教育、特邀界别组委员视察章丘市义务教育发展情况。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章丘双语学校、圣井中心学校、诺德实验小学、山东财经大学附属中学、福泰小学、实验幼儿园集团东山分园,并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委员们认为,章丘市教育系统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创新创优,实现了义务教育的新跨越,形成了区域教育的新高地。要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继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高点定位、巩固提升,真抓实干、突破传统,打造新特色、形成新品牌,不断实现章丘义务教育发展的新跨越。
                                                        (社文委  禚元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